(是我自己的崽就不预警了)

来自某个换位au,是Chara立场的sans。厌倦了一成不变的重置,所以跟随着Nightmare打算尝试一些新事物。

温和懒散,善良感性,是个善于接受新事物的绅士,能够禁受住极大的三观冲击。似乎因为身体是小孩子的缘故,偶尔会干出一些十分幼稚的事情。由于曾是地下世界大王子,接受过正统的皇家教育,所以知识渊博而善于交际,就算经常恶作剧也并没有招致他人厌恶。

曾因为父亲对自己做过的事情感到愤怒与绝望,并在一次又一次报复性的重置中逐渐扭曲,变得极端与偏执,但被点醒后立即收敛,逐渐恢复为原来的样子。

他是少有的真正能和Nightmare有共同话题的那个家伙。

他附身的幼童骷髅傀儡由Nightmare制作,原料是Berry的au里某几具Chara尸体中的骨骼,本体是类似原版Chara的幽灵,有着他的所有能力,可以附身在别人身上并且一定程度上影响他们,甚至可以控制他们的行动,是他的父亲最得意的发明。被附身者LV越高则越能在Marionest的操控下爆发出可怕的实力,但是对于他来说最得心应手的身体还是原本的躯体,只可惜最后毁掉了。


评论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eamtwist | Powered by LOFTER